15 May 2009

爸妈 + 电脑

最近,我的家又多了一部手提电脑,是我们姐弟仨人‘共同合力’ ,当作老爸生日礼物。当然,出钱的是经济状况稍微好的姐姐,我哥因为买楼买车,所以他的贡献是充当司机,把那部电脑送到家里。

而我更是功不可没,负责出主意 还有善后工作(教导两老如何物尽其用)因为适逢假期,有大把时间呆在家里哈哈!!

老爸已经相当上手了,基本上那些简单的功能都得心应手了。不说你不知,较早前他刚刚买了一部很是high tech 的 handphone 咯,可以看电视,可以蓝芽,还可以触屏写讯息的!!!!!

以前两老时常会讲我们吃饱饭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,可是,风水轮流转,他们终于明白了!!!老爸吃饱饭,就会挪一点时间上网,看看新闻,查查股票行情 哈哈 !!

早前我帮他们注册了MSN 帐号,有时就会 chatting一下,虽然他们用以恢复的时间较久,不过精神可嘉,最近进步不少,我们不必等到打瞌睡了....

今天老妈看见我玩那个 facebook 的游戏,好像很好玩很有趣,就叫我叫她,我就开条件,说我年底要去台湾,怎知 “虎子无犬母” 老妈反回来 “你不教我玩,我不出钱给你去”

套一句我姐说的,开通又开明的父母,成就了我们姐弟仨人现在的成就(虽然我还是一无所成 哈哈) 所以我们也很乐意的带他们接触现下年轻人的玩意儿,虽然那个任务有一点困难,你们也知道啦,上了年纪的人的吸收能力有限哈哈



1 comment:

Kar Yee said...

pls do the spell check before u post lah... i found few words wrong liao nih...